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敏:感受到企业背后政府的支持

温州网 2019-11-01 09:52:14

  “我算是创建的亲历者,见证人,从启动创建以来,近一年时间,明显感受到企业发展的背后有政府的支持,经营企业的感受也好多了。”中广核俊尔董事长陈晓敏总结自己的体会说道。

  去年10月底,陈晓敏作为10名代表之一,在“两个健康”先行区启动仪式上按下启动球,心情分外激动,至今记忆犹新。会后,她回公司第一时间传达了这一消息,跟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说,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将会变得越来越好,激励团队保持信心,将企业事情做好。

  回顾过去一年,她说:“营商环境明显变化,各项与企业经营相关的政府事项,部门服务周到,办理进度快速。特别是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讲究精准服务。助企服务员非常好,企业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手,帮忙不添乱,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关心。”

  继在温州经开区投用俊尔金海新工业园项目之后,今年5月,中广核俊尔竞得龙湾中心区一地块,作为中广核俊尔高新材料研发中心建设用地。这一投资要多方沟通,时间紧,事项多。但过程中,企业在各个关键的时间节点都能跟上投资进度,使项目的设想能及时落地。

  另外,去年以来的减税降费,温州落实快速,减轻企业负担。政府大力支持企业研发和智能制造项目,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陈晓敏说,自己感觉到力度很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