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序 :期待出台更多人才扶持政策

温州网 2019-11-01 09:54:00

  在改革开放40多年来,温州的发展始终是走在前列的。紧跟时代潮流,一批“创一代”通过艰苦创业,不仅为温州民营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在不同的领域取得辉煌成就。

  “相比父辈们的年代,我们所处时代和环境更加优越,各方的助力也更加多元。”星际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序告诉记者,去年温州创建全国首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作为新生代企业家的他感受很深刻。这一年里,他关注到当时提出的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带领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41条意见和80条“新政”,很多已细化为具体的举措落实到位。此外,“最多跑一次”改革后,申报过程基本都实现网上全流程,不仅使企业减轻负担、节省精力,更让企业家感到“办事不求人”的新风尚,以及营商生态不断向好。

  陈序说,在体验着这些变化的同时,自己十分期待温州在人才引进方面出台更多力度更大、内容更加具体的“实招”。区域竞争、行业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现在,国内几乎每个城市都出台了促进人才落户的补贴政策,相比较而言,温州的人才政策还比较薄弱,竞争力不够大。这几年,温州对外交通日趋发达,为本地企业引进外地人才创造了有利条件,但不能回避的是,温州本地人才也会被杭州和上海等大城市所吸引。因此,如何增强人才政策的吸引力,为本地企业多争取一些坚实的力量,他期待政府未来能在这方面有所安排和计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