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方毅:希望温州成创新创业沃土

温州网 2019-11-01 09:55:21

  作为出生于温州、求学在浙大、创业在杭州的年轻企业家,方毅庆幸自己出生在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

  他的4次创业都没离开互联网,他认为,企业要在技术上引领时代潮流,就要一直不断地创新、推新、不断地超越自己。目前其公司和温州的一些孵化器、科创企业正积极开展投资与合作。他介绍,大多数主流媒体及互联网公司都在使用的“个推”服务,比如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浪微博、网易新闻、滴滴出行等,也包括BAT旗下的众多应用。他的每一次转身,其实都是根植于对互联网浪潮和创业形势的判断,更是对自己核心竞争力的深度挖掘。

  方毅认为,“两个健康”创建给企业家吃下一剂最好的定心丸,也让大家坚定了发展的方向。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企业家,他所理解的“两个健康”非常重要的内涵是做正能量的事情,做正能量的人,共同努力为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持续创业的过程中,温州给了我创新精神,我非常热爱家乡。”方毅认为,温州从来不缺科创的人才,希望家乡能成为创新创业沃土,营造更好的科创氛围,打造高能级的科创平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