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企业家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温州网 2019-11-01 09:56:01

  “成立民营企业家节,是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肯定和礼遇,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民营企业家的创业信心,也让企业家愿意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接受采访时发自内心地说,这是他创业16年以来,第一次有这么强的获得感。

  去年我市启动全国首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之后,维日康公司被授予“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实践基地。在王贤俊看来,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迫切需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重点应该在清廉教育、清廉文化、清廉机制、清廉基因、清廉导向、清廉基地六大领域发力。

  今年国庆前夕,维日康和瓯海纪委监察委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清廉文化”为主题的书画展,吸引了近1000人参观。“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民营企业家也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想借助这些书画名家的作品,尝试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参观者接受清廉教育的洗礼,为打造‘清廉瓯海’尽一份力。”王贤俊说。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他建议,政府部门成立第三方和企业方的评价,制定一套科学和完善的评价体系,既突出温州特色,对标民企需求,也要贴近企业的实际认知。另外,政府不仅要关注前期服务,更要关心关注企业创立后的服务,建议选聘与企业行业相关的、懂行业情况的政府人员开展服务,让企业在遇到政策红线问题时,能得到及时、细致和专业的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