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纵集团董事长苏新:当好“新生代主力军”

温州网 2019-11-01 09:56:00

  作为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会长,苏新凭借工作热情和强度,助力全国各个城市和地区的经商群体成立在外商会达2900多家。他从创新创意为核心的文化产业起步,从创意产品到企业经营策划,再到商会的创新运营,走出了一条智慧创新型企业的发展之路。

  苏新说:“创业之初,我办公室里面挂的是‘天道酬勤’。后来我把‘学习图强’挂在办公室,因为我觉得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应该从学他人之所长,转化成自己图强,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此次成为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苏新感到非常荣幸。他认为,温州在全国率先启动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行动,这对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引领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机遇,努力做温州经济的“领跑者”,这是苏新的信念。他认为,每一位新生代温商都要传承老一辈温商“艰苦奋斗、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创新思维,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承担起社会责任与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健康”,当好新生代主力军,为全国各地新生代温商树立标杆和榜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