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开幕

温州网 2019-11-01 21:22:00
摄影 杨冰杰

  温州网11月1日讯(记者 潘涌燚)11月1日下午,当南存辉、王振滔、章华妹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将瓯窑瓷瓶内来自温州各地的“源头活水”缓缓注入水池,首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正式启幕,温州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迎来了自己的节日。

  当天下午3时30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出席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开幕式。

  记者看到,世纪公园里一派喜气氛围,300多名领导干部和企业家、商会代表齐聚一堂,胸前佩戴统一的徽章,共同见证“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启幕。开幕式上,陈伟俊向温州民营企业家代表南存辉颁授纪念徽雕。

  随后,10位嘉宾将取自10个始源地的源头活水,共同注入启动台,为“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启幕。据了解,这10瓶水是由工作人员前往孕育了925万瓯越儿女的东海、瓯江、飞云江、鳌江、楠溪江、清江、横阳河、珊溪水库、温瑞塘河、汇昌河等10个水源地的源头取到的,取其“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之意,也寓意万涓成水,汇流成河,激扬温州民营企业家的奋斗凯歌。

  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说,“这足以看出温州对民营企业家的厚爱。这个节日,是政府对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的又一次肯定。”泰昌集团董事长张鹏飞认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以来,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广大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正在茁壮成长。”

  温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去年率全国之先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以市人大常委会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形式设立“温州民营企业家节”。

  11月2日, 2019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将在温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900位嘉宾分享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创建成绩,携手激发企业家创业创新活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