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张馨月宣布婚讯后首同框,女方用包包遮肚被疑有喜

凤凰娱乐 2019-11-02 10:51:05

  11月1日,林峯与张馨月现身TVB演员陈山聪的婚宴,这是他们被曝婚讯之后首度公开同框,女方容光焕发,林峯则因为忙于拍戏消瘦不少,两人一起露出甜蜜笑容,非常登对。

  张馨月此次穿一身宽松连衣裙,不时用手中包包遮挡肚子,因此有网友怀疑她已经有喜。而林峯在现场也对张馨月关怀备至,一直搂着女方的腰,生怕她摔倒。

  林峯与张馨月相恋的时间不长,在一起只有一年多,但林峯及其家人都对张馨月宠爱有加,据港媒报道,林峯妈妈带张馨月出国筹备婚礼,给准儿媳送了一套名贵珠宝以及多套婚纱礼服。

  林峯笑得十分开心,他牵着张馨月到场,一直指导对方看镜头摆姿势,不过对于记者的提问,他们没有任何回应。

  张馨月拍照的姿势确实很可疑,她不但穿一套黑衣黑裙,还一直用包包挡着腹部,似乎想要遮掩什么……

  拍完照片,林峯弯腰感谢现场的媒体朋友,同时不忘轻抚张馨月的纤腰,看动作就知道两人十分恩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