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童子佬组团骑行瓯江口

温州网 2019-11-05 10:02:54

  近年来,随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核心区景观绿化工程的高标准建设,以及两届樱花节、首届垂钓节的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市民来瓯江口瓯锦河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打卡。

  11月3日,天气明朗,来自龙湾童子佬户外协会的13名孩子身着统一的骑行服装,骑着统一款式的自行车,从南口大桥向樱花大道骑行。一路行来,瓯江口大道、樱花大道沿途的风景令孩子们感到新鲜与好奇。他们或缓慢骑行,欣赏一路美景;或奋力加速,追赶前面的小伙伴。在樱花大道,他们来回穿梭,平缓的道路,具有瓯江口特色的别致景观,微波荡漾的瓯锦河吸引了他们的目光,不时停下骑行,进行拍照留念。

  据悉,龙湾童子佬户外协会成立于2019年3月,会员年龄段主要在5周岁到15周岁。协会每个月都会组织一次集体骑行活动,目前已骑行过瓯江绿道、七都绿道、平阳绿道,以及福州、宁德等地也留下了他们的骑行身影。(庞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