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瓯江口专利质押开辟新通道

温州网 2019-11-05 10:07:11

  温州网讯 为精准服务瓯江口企业个性化科技创新活动,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经济转化,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协同浙江温州龙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瓯江口支行相关负责人多次去浙江曼瑞德舒适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利质押贷款调研,就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的贷款额度、贷款周期、风险分担、办理流程、贷款利率、贴息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日前,浙江曼瑞德舒适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温州龙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瓯江口支行成功完成专利质押贷款,融资人民币2000万元。

  专利权质押贷款是指企业以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授权的专利技术出质的形式向银行申请贷款,并与银行签订专利权质押贷款合同来获取贷款。专利权质押贷款既是企业知识产权价值的重要转化方式,也是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的重要渠道,能切实缓解创新型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对激发企业的创新热情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叶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