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次温州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温州网 2019-11-06 08:15:22

  温州网讯 昨天晚上,“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19年第三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深化“三服务”“三助三红”活动,提升“万名干部进万企”“千名干部联千村”实效,以主题教育推动解难题、抓落实、促发展。

  市委书记陈伟俊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汤黎路,副组长陈安平出席。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

  今年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在“镇街亮绩赛场”上晒实绩比干劲,找差距补短板,形成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会上,亮晒了镇街财政总收入增量、新增规(限)上企业数、限额以上批零住餐营业(销售)额、工业总产值增量与增速、农林牧渔业增加值、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指标。丰门街道、蒲州街道、潘桥街道、北岙街道、城东街道、湖岭镇、桥下镇、大峃镇、罗阳镇、灵溪镇作交流发言。

  陈伟俊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乡镇(街道)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突破了一个个难题,打赢了一场场硬仗,“成绩单”很亮、“管用招”很多、“精气神”很足。当前,各项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节点,希望各乡镇(街道)吹响全面总攻的冲锋号,尽锐出战、尽力攻坚,在提升“两万两千”成效中全面完成“三助三红”目标,交出一张更加靓丽的成绩单。

  陈伟俊强调,要聚焦冲刺高线目标再发力,以更高的站位抓谋划,以更高的目标抓攻坚,以更好的作风抓落实,用实效说话、用群众满意度说话,真正做到定了干、干必成、成必优。要聚焦提升服务实效再发力,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千名干部联千村”,扭住企业迫切需要、突出民生难题,在驻企服务、为民办事、机制运用上取得更大成效,真正把服务送到企业急需处、群众心坎上。要聚焦基层基础夯实再发力,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村社融合发展,加强各类阵地建设,让百姓切实感到“村子发展有奔头、增收致富有甜头、美好生活有盼头”。要聚焦社会治理创新再发力,坚持“三社联动”“四治融合”,推动治理重心和配套资源向镇街社区下沉,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走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子,争当社会治理急先锋、排头兵。

  陈伟俊指出,基层是干事创业的大舞台。希望大家坚持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统一,问题导向与群众满意相统一,做好当下与谋好长远相统一,识大局、谋全局、创新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积势蓄力、注入动力,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