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签约项目今年温州55个 这个项目招引获突破

温州网 2019-11-06 08:15:00
在第十六届全国各地温商年会上,共有19个产业项目、11个温商总部回归项目现场签约。

  温州网讯 11月4日,在第十六届全国各地温商年会上,共有19个产业项目、11个温商总部回归项目现场签约。这30个项目,是从今年市投资促进局梳理的55个重大签约项目中筛选而来。

  纵观今年55个重大签约项目, 38个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469.48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6个,平均单体投资达12.4亿元;17个温商总部回归项目年度入库税收预计6.04亿元,平均年度税收3553万元,其中税收超亿元项目2个、5000万元(含)~1亿元项目4个、2000万元(含)~5000万元项目5个。

  项目所属行业中,制造业比重进一步提升。其中,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达到24个,占总产业项目的63.2%,其中20亿元以上单体制造业项目5个,特别是洞头区政府与开金能源有限公司、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的“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20亿元,实现了我市百亿级单体制造业项目招引的历史性突破。

  第十六届全国各地温商年会还吸引了5家世界500强企业的7个项目进行签约,其中海尔集团、滴滴出行等优质企业均是首次与我市开展合作,非温籍项目比重不断提升。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杨晓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