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龙舟队员加盟国家队 斩获龙舟世界杯6枚金牌

温州网 2019-11-06 08:15:00
温州大学8名队员被选调到中国国家队,与其他队员通力合作,在参赛的10项比赛中共获6项冠军、1项亚军、2项季军的优异成绩。

  温州网讯 11月4日,2019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在宁波落幕。温州大学8名队员被选调到中国国家队,与其他队员通力合作,在参赛的10项比赛中共获6项冠军、1项亚军、2项季军的优异成绩。

  11月3日至4日,2019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在宁波东钱湖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28个国家、34支队伍的近千名运动员参赛。温州大学水上运动队毛若男、崔孟斌、邓娇、童庭浩、陈夏晖、毛明辉、朱海江、姜恩光等8名队员被选调到国家队,他们分别参加了10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办,中国皮划艇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龙舟运动是2018年亚运会项目,国际划联和亚洲皮划艇联合会正在争取将龙舟项目列入2025年世界运动会,并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示范项目。此次在宁波举行的龙舟世界杯,将成为在世界范围内提高龙舟运动重要性的关键一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海鹏 通讯员 靳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