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获第一首冠单 新歌是与比伯十年感情的终点

凤凰网娱乐 2019-11-06 09:14:00

  赛琳娜发文庆祝自己获第一首冠军单曲

  近日,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庆祝自己获得第一首冠军单曲《Lose You To Love Me》。据悉,该曲获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

  她发文称:“我的第一支冠单!!这首歌对于我来说是如此珍贵。我一直在努力,让这张专辑变得真诚有趣,同时又保持一定的脆弱,来展现我在生活中的样子。我爱你们并感谢你们听这首歌。我想谢谢每一个,促成这一令我无法忘却的时刻的人。 ”

  赛琳娜与比伯

  据悉,这首歌写的是赛琳娜与前男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牵扯近10年的往日情,歌词一出让这出“北美意难忘”再度成为焦点。她近来受访时更不讳言的默认这首新歌是“那段感情的终点”。她也表示,希望比伯能听到这首歌,但强调自己并没有恶意。

  比伯、海莉

  而根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比伯和妻子海莉都已经听过这首歌,比伯对于这件事也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他很了解赛琳娜,“知道这样的时候一定会到来。”不过他也理解这是赛琳娜以这段感情作为启发的创作。但歌曲释出后,一些不理智的粉丝开始攻击海莉,这也让赛琳娜在社交平台呼吁:“我不赞成女人为难女人。”要求歌迷不要再伤害海莉。至于一直是赛琳娜粉丝的海莉,也被发现默默的点赞了关于赛琳娜新歌的动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