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上《奇遇人生》哭四次 自曝31岁仍没谈过恋爱

凤凰网娱乐 2019-11-06 09:22:58

  在最新一期的《奇遇人生》里,阿雅带着刘雯前往北极探索自我,还和“淘金姐妹团”开启了师姐尽头的冒险,还没看的小伙伴赶紧搬好板凳,带大家认识不一样的“大表姐”吧。

  听到“北极”这两个字,首先想到的就是“寒冷”“极光”和“北极熊”。恰恰阿雅和刘雯就是要去有着“北极入口网站”之称的斯瓦尔巴德群岛。在预告里,节目呈现的是一片祥和,温暖的阳光、可爱的小房子、平静的湖面、还有西游缤纷像是棉花一样的不知名小花。

  但在正片里,做的事情却是让刘雯从未想过自己这辈子还能够过这样生活。在出发之前,刘雯阿雅先和淘金四姐妹会合,经过一番相处后,淘金四姐妹就变成了淘金六姐妹,一起坐船前往桃淘金的目的地。

  在船刚刚开启的时间,是手机最后有信号的时间,大家都会打电话让跟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聊天,让他们不要担心。而且前往露营的目的地晚上极大可能有北极熊的出现,还是比较凶险的,所以还带了枪,刘雯在上船前还特地学习了一番。

  但刘雯却因为这次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没有经纪人安排的自由的露营而哭。刚开始刘雯跟大家分享和经纪人的聊天还很开心,但说着就哭了起来。因为经纪人让她享受这没有外界打扰的三天,扁嘴哭的那一刹那,真是可爱又感性啊。

  大家跟亲朋好友聊完后,刘雯很快就晕船了,头疼、缺氧又呕吐,不由得哭了起来。但却因为自己不舒服让大家照顾和让大伙担心,跟大家说了好几次抱歉,是一个很怕麻烦到别人的大表姐啊。

  睡醒觉的第二天,刘雯又满血复活了,吃完早饭后和大家一起从船上下到小型发动浮艇。虽然刘雯是淘金六姐妹当中,是唯一一个不会游泳的人,但是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还是敢于挑战自我上了浮艇,那一刻紧张有开心得像个孩子。靠岸的时候,淘金六姐妹还一起抬浮艇,果然姐妹同心,齐力断金,男生能做的事情,她们也可以。

  上岸后,看见湖边有很多白色的塑料垃圾,阿雅看见后解释了是因为人类使用的塑料垃圾,飘进了海里,然后也污染到了北极,更加呼吁大家要好好爱护大自然,这个节目就很正能量。

  淘金六姐妹在淘金结束后,收获也颇丰。为了庆祝相遇和收获,晚上大家就一起坐在了篝火旁聊天。淘金六姐妹谈到了关于男朋友和相亲的事情,纷纷表示拒绝父母这样的行为。但是刘雯却非常暖心的换着角度表示,如果在被逼婚的时候,可以跟他们好好沟通,父母可能会理解你的。

  其中有一个淘金姐妹就问道大家在生活中遇到过那些最糟糕的约会,刘雯表示自己就不用回答了,因为没男朋友,更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因为自己一直都在工作,开玩笑似的表示“工作就是自己的男朋友”。

  怎料却遇上了难缠的导演对刘雯的这一说法表示奇怪。即使在两个姐妹表示理解刘雯的说法后,导演还是表示“除了父母和孩子,我们还是需要其他亲密的关系,所以不相信有人会说我的工作就是我的老婆”。

  因为总导演谈了关于恋爱的事情,并且反驳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刘雯就这样被总导演怼得戴上帽子痛哭。从侧面看,因为刘雯也曾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恋爱过,可见她内心也是非常渴望爱情,但是属于她的还没有来。

  而刘雯最后一次哭泣是被淘金姐妹感动哭的。因为淘金六姐妹把淘到的金子做成了水滴型状的项链送给她,寓意是“爱、泪水、汗水和血”,而且这些寓意在淘金的旅途中这些都在真实存在过,淘金姐妹还暖心的表示希望她在未来遇到困难都能像现在这样勇敢。

  在节目中,刘雯有首次谈到了自己未来的理想国度,希望未来的生活是平静的,有山有水有植被有树,最重要的是有朋友跟家人。

  更表示无论在那里再好,没人分享还是会很寂寞,即使每天都弄得自己筋疲力尽倒头就睡。

  刘雯在节目中也首次谈到了工作,觉得自己像个机器人,每天固定的做流水一样的生活,工作、拍照、出席活动、拍照和采访,就感觉每天人生就是这样的。

  在这期的节目当中,我们看见了在没有镁光灯下照耀的刘雯柔软的一面。想不到在节目前半部分还绷着立“为他人考虑和坚强”的人设,但在尽力过这次北极之旅,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而卸下坚强的面具,剖析自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这让我们想到了早前刘雯蔻驰品牌商解约时的刚强性格,即使知道解约将要面临亿元天价的违约金,但国家利益高于自身的精神,让人敬佩。

  节目最后,刘雯也表示羡慕淘金四姐妹敢爱敢恨的生活,表示这样的生活是她目前做不好的。但可能十年二十年、也许有一天,刘雯也会像他们一样敢爱敢恨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