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妹:为群众的事“主动走经常走深入走”

温州网 2019-11-07 09:33:07
杨丽妹每天八点钟到社区,对社区的办公场所进行打扫,接待来访的居民,详细记录群众的诉求。只要在她能力范围内能解决的,她就当场把问题解决。

  “从她担任书记以来,社区大门每天都为老百姓敞开,社区办公楼比以往更加干净整洁了,来咨询办事的不用东家找不到找西家了。”日前,平阳县腾蛟镇凤翔社区里,来找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丽妹办事的居民这样点赞道。

  杨丽妹每天八点钟到社区,对社区的办公场所进行打扫,接待来访的居民,详细记录群众的诉求。只要在她能力范围内能解决的,她就当场把问题解决。当遇到比较棘手的问题时,她把问题上报到腾祥社区和镇里后,仍不忘为之奔走。“她就像机关干部和群众之间的一道桥梁。”她的一位同事说,自当上社区一把手后,杨丽妹就闲不住,真正是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家有病人常去看看,家有纠纷出面劝劝,家有农活帮着干干,有事没事常去转转”是杨丽妹对“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一种解读,也是她身为基层共产党员对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社区是个大家庭,社区工作也是最基层最繁琐的工作,事无大小,杨丽妹总是认真负责地对待。居民之间有什么矛盾纠纷,他们自然就会想到“去找杨书记来评评理”。经过杨丽妹的耐心调解,一个个矛盾解开了,她敬业的态度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面对大家的“点赞”,杨丽妹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就应该到群众家中主动走、经常走、深入走,这样与居民的各项工作才能顺利开展,才能把群众的事办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