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19温州马拉松12月1日开跑

温州网 2019-11-07 15:18:00

  温州网11月7日讯(记者 郑翔)2019温州马拉松即将开跑啦!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温州马拉松将于12月1日上午8时在温州世纪广场鸣枪开跑。届时将有15000名跑步爱好者参赛,共同体验跑步的乐趣。

  今年温马共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迷你马拉松(10公里)以及特别赛事城市挑战赛。比赛规模为1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目前报名工作接近尾声,正在对报名选手体检情况进行逐一的审核。

2019温州马拉松奖牌样式

运动员服装

  今年,温马首次邀请友好城市——日本石卷市选派代表来温参赛,组织温商跑团、世界温州人跑团,并与海外温州侨团共同发起线上马拉松,促进对外交流。赛事还将引入先进的AR技术,每位选手完赛后均可免费下载40秒以内的个人风采视频。

  志愿者方面,今年温马志愿者总人数2700多人,比往年增加700多人,志愿者来自体育社团、慈善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各行各业,将为参赛选手提供更细致更专业的服务。历届温马中,赛后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温州特色小吃等,送上一份冬日里的暖意,让来自各地的跑友交口称赞。今年,公益慈善组织将继续在赛后免费提供温州小吃,并将这暖暖的爱心向赛道延伸,设置赛道小吃补给点,同时确保饮水、饮料和能量补给,为选手们提供暖心的补给。今年将在赛后首次设置冰池,并有200名志愿者为选手提供赛后放松恢复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