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温州网 2019-11-07 17:04:13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戴祝水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成果。

  温州网讯  11月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读书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紧盯制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平台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领衔10个课题沉到基层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狠抓落实,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在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后,姜增尧、郑俊、谢作雄、彭建锦、周舟、庄小将、周辉、金宏斌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调查研究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姜增尧指出,前阶段,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总结了许多典型经验,形成的调研报告都能找准症结所在,这既是主题教育调研的要求,也是解决瓯江口突出问题的迫切需求,大家提出的对策举措,为补齐瓯江口的发展短板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姜增尧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思考抓在日常、持久抓,坚持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在瓯江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开拓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变成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调查研究要更加深入,坚持多调研、实调研,多到群众中走走、听听、看看,真真正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检视问题要更加细致,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标“五个够不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整改落实要更加扎实,拿出更多管用的硬招实招,持续深化“9+4”专项整治,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民生实事得到有效落实。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戴祝水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坚持问题导向,力推成果转化为实效,精准施策发力,确保调研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展现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精准性。瓯江口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拓荒牛”精神,大兴调研之风和落实之风,以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的有力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深层次谋划干事,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弱项,为集聚区发展凝聚澎湃动力,以实际行动争当推进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