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19-11-07 17:05:06

  温州网讯  11月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全市第三次比看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班子成员及灵昆街道、集团公司、保税(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客观、提神醒脑、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全会通过的《决定》,坚持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及时将中央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把各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切实坚定制度自信;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锚定目标奋勇前行;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姜增尧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当前研究的重点问题,助推瓯江口体制机制的完善和下一步管理系统的创新改革。要结合今年的工作任务计划和比看活动中提出的新要求,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市委提出的“三红”目标全面实现。(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