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时间完成验收装表送电 瓯江口供电分局“三同时”服务获赞

温州网 2019-11-07 17:10:50

  温州网讯  “没想到验收、装表、送电可以同时进行,这样比我预期的早好几天送电,真的是太好了!”近日,在瓯江口新区外国语小学送电现场,从工程验收到装表再到送电成功一气呵成,仅用了一天时间,工程负责人忍不住称赞瓯江口供电分局的高效服务。

  据了解,温州外国语学校是温州地区一所以外语教学为特色的全日制学校,目前瓯江口校区中学部已投入使用,瓯江口外国语小学也在抓紧筹建中。为加快推进外国语小学工程项目,瓯江口供电分局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实施验收、装表、送电“三同时”服务。

俯瞰温州外国语学校。梅向东摄

  为实现提前送电的目标,瓯江口供电分局优化工作流程,及时跟进用户工程进度,在简化验收资料、优化办电送电手续的同时,多部门协调,为缩短送电时长提供“一站式”管家式服务,在客户工程验收合格完成后立即签订合同和装表送电。

  今年以来,瓯江口供电分局大力施行服务“两区建设”营商环境深化年的相关政策,以优化营商环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积极谋划企业办电“四省”服务。取消普通高压客户设计审查和中间检查环节,7个高压办电环节压减为“申请受理、供电方案答复、竣工检验装表接电”3个环节,5个低压办电环节压减为“申请受理、装表接电”2个环节。通过压减环节、精简资料,推广线上办电、预约上门和业务代办服务,真正实现“压环节、缩时间、降造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有效解决群众办电过程的难题。

  下一步,瓯江口供电分局将着力加强前端服务队伍建设,构建由客户经理和发展、运检、调度等专业人员组成的“1+N”服务团队,积极构建“手续最简、流程最优、协同运作、一口对外”的业扩报装联合服务模式,着力提升部门间协同效率,深化电力营商专员全程代办制度,切实落实用电报装“一站服务”,进一步加快办电速度。(王少慧许惠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