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联盟拓市对接会唯一发言温企 青山控股谈“一带一路”

温州网 2019-11-08 07:23:07
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上台发言的温州企业,现场分享了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历程。

  温州网讯 昨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第二届联盟拓市对接会暨长三角区域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会在上海举行。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上台发言的温州企业,现场分享了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历程。

  在印度古吉拉特邦,投建年产50万吨的冷轧厂;在津巴布韦,建成年产15万吨的高碳铬铁工厂;在印度尼西亚,合资建设电厂,开发运营业务……青山控股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徐力生在对接会上,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的业务。他说,在境外发展,不仅要克服初创阶段的艰辛,还要面对境外国家复杂的国情和文化。

  据统计,截至2018年,印尼青山工业园已完成投资80亿美元,占中国“一带一路”700亿美元直接对外投资的11.4%;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5000个,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7万新增就业岗位的12.9%。青山控股集团目前的不锈钢粗钢产量达到930万吨,占世界不锈钢总产量的五分之一;原生金属镍产量达到26万吨,位居世界第一。今年7月,财富中文网发布最新《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青山控股集团以2018年度342.42亿美元的销售额,位列第361位,成为我市首次上榜的世界500强企业。

  此次对接会还邀请了尼泊尔投资局、迪拜工商会负责人以及中国交建、中国能建、三峡国际等10多家重点外经企业嘉宾发表演讲。针对会议发布的涉及14个国家34个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相关的合作项目,各参会代表与嘉宾企业、金融、咨询机构交流互动,不少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对接会以“加强区域联动,共建丝路辉煌”为主题,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对外承包商会承办。长三角区域商务主管部门、重点对外承包工程相关企业、重点金融咨询服务机构等200余位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