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组织供需对接会 助力温企全球化发展

温州网 2019-11-08 07:24:17

  温州网讯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银行在这届进博会上迎来了角色的全面升级——本届进口博览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为进博会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精准交易对接服务的一个平台,由商务部主办、中国银行承办的展期供需对接会已经成为提升博览会成交效果的有力抓手。

  进博会筹办期间,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充分发挥普惠金融和国际业务专业优势,依托全币种、全时段、多渠道的金融服务体系、进博会中银“通宝”类特色产品和丰富的跨境业务服务经验,积极帮助温商企业开拓发展海外市场,协助企业解决跨境经营中面临的“环境不熟、语言不通、政策不明、法律不清、融资不同”等障碍,以进博会为契机,全方位助力温商企业全球化发展。

  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配合商务局做好进博会的采购商报名等筹备工作,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邀请27家企业参加供需对接会,行业涉及信息科技、高端制造、现代农业、环保、教育等各领域。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赵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