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乐清男子违章96次 其中71次都是这个原因

温州网 2019-11-08 07:26:28
一年多的时间累计96条交通违法记录,其中有71条是未系安全带。

  温州网讯 一年多的时间累计96条交通违法记录,其中有71条是未系安全带。11月6日,乐清公安交警组织警力对该车进行查扣,司机郑某将面临记40分、罚款5850元的处罚。

  当天下午,乐清公安交警虹桥中队接到上级指令,称在乐清绅坊动车站前路段有一辆现代轿车有96条违章未处理。中队立即派出多名警力赶赴现场对该车进行查扣。

  据民警调查,去年7月份至今,该车在乐清有93条违章未处理(去年7月份以前,该车在外地有3条违章未处理),其中有71条是未系安全带,其余的交通违法分别为开车打手机、超速行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停车、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即车主郑某是乐清石帆街道人。郑某交代,他没想到未系安全带会被抓拍这么多次。前两年,他都在杭州,去年7月份回到乐清老家,然后手机号码就换了,但车辆信息一直保留着在杭州时的手机号码,之后未去交警部门变更联系方式,因此都没有收到交通违法信息,因此才不知道自己已有这么多交通违法记录。

  民警称,不管怎样,郑某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是肯定的,驾车自觉系上安全带,保护的是驾驶员自身的安全,而不是做给公安交警部门看的。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带就是生命带,驾驶员上车后一定要养成系安全带的习惯。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 徐昌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