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正式隐退前赚两亿 最后演唱会笑言让歌迷破费

凤凰网娱乐 2019-11-08 08:45:00

  11月7日晚,64岁的歌坛常青树“小哥”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进行最后一场演唱会。一开始,他在《晚安曲》的伴奏中现身舞台,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感性表示:“今天是我在歌坛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心中真的百感交集。言语不用多,现场时间很宝贵,歌声是最直接的回馈”,让台下歌迷再次欢呼。

  费玉清以一身卡其色西装、搭配台上一杯水斯文现身,他一出场就先向满场观众道谢:“各位贵宾,先生、女士们晚安,大家好,非常的开心也很感动,我在后台看到各位朋友一一的进场,这么有顺序,而且尤其两代三代的朋友都来听歌,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费玉清于去年9月27日突然发布亲笔信,宣布将在2019举行告别演唱会巡演,完结后就封麦退休,结束47年演艺生涯。费玉清在今年初展开“2019告别演唱会”,从南京开始,遍布美国、澳洲、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最终站他如愿回到家乡台北,总计唱了37场,观看人数超过30万人次,估计总票房破2.2亿元人民币。

  费玉清以组曲《相思河畔》《晚霞》《夜来香》揭开序幕,唱完他就自夸记忆力不错,因为兴趣所在,所以他会将所有歌曲都记得很清楚。他提到今晚已是最后一场演出,“我也是一般人,总是会情绪起伏,百感交集,身为一个歌者,就是在寻觅他的知音,各位朋友,你们就是我的知音,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让你们破费了。”

  好朋友江蕙没有到现场欣赏费玉清最后一场演唱会,因为怕忍不住泪崩!费玉清在台上表示,对方在歌坛实力及地位会让他压力很大,但很佩服江蕙的歌唱实力。接着,他在台上跟歌迷朋友讲笑话:“我最近做了健康检查,没想到前列腺有点阻塞,不能给她幸福,心有余而力不足啊”爱开玩笑的小哥,让歌迷朋友哭笑不得。

  由于是人生最后一场演唱会,费玉清表示一定要珍惜演唱会的每分每秒,“今天我要把握分分秒秒,我们缘分很深,大家不嫌弃,最后一场让费玉清有机会向各位的厚爱,说声谢谢大家,尤其今天又不是周末。”

  经纪人透露,虽然已到最后一天,但团队成员一直不敢提起“封麦”两个字,因为大家早已哭成一团。

  当晚过后,费玉清将正式引退,放下麦克风做回平凡朴实的“张彦亭”(原名),过他的平淡日子,种菜养鸡鸭。以后的日子,费玉清仅留下高亢美声、模仿神功和各种颜色笑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