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温州网 2019-11-08 17:31:38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小丹)11月8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在文化礼堂开展智能缴费推广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向村民演示了缴费流程、讲解具体操作方法,直观地向村民展示智能缴费带来的便捷,让村民理解费控购电的优越性,耐心、详细地讲解“预存电费、按日抵扣”的计费方式,加大对“掌上电力APP”“支付宝”等智能交费服务平台的推广力度。

  连日来,该公司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红色服务”为创新形式,学做相结合,坚持“初心、用心、暖心”,以群众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组织全体党员,发挥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深入大门岛上黄岙、大门、浪潭等三个社区,陆续开展智能缴费宣传、安全知识宣讲、社区电力线路巡视、助力农户秋收安全用电、走访帮扶困难家庭等活动。

  通过活动,参与人员更深刻认识到当前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勤学习、做实事、讲奉献,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拓展党日活动的内涵,探索活动模式,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活动延伸到一线、延伸到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实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