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绿色发展出好牌 21项指标增速进全市前三

温州网 2019-11-09 08:46:46

  温州网讯 “GDP同比增长8.3%,在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中排第七,居上游。”据省、市统计部门近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指标显示:前三季度,在40个主要经济指标中,泰顺县有25项指标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总收入、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21项指标增速跑进全市前三,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投资、第一产业增加值、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等8个指标增速位居全市第一。

  亮眼数据指标的取得,离不开锚定“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持续发力。今年以来,泰顺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重点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形成了生态底色持续擦亮、旅游主业提速增效、项目建设大干快上、招商引资氛围火热、民生实事办实干成的良好态势。

  绿色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今年1-9月份,泰顺水质达标率、PM2.5均值等指标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旅游接待人数、旅游综合产值同比增长36.3%、40.4%;“四项百亿”完成投资83.3亿元,完成计划的111.4%;泰顺抽水蓄能电站、泰顺通用航空产业、泰苍高速等“五大前期”迎来重大突破;总部税收完成率270.5%,居全市第一;新签约产业项目17个,协议总投资371.8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接下来,泰顺将继续以“六张牌”为主攻点、发力点,抓好“30项目任务看落实”“30个专班大推动”“泰顺擂台·六比竞赛”等攻坚比拼机制,打好“五大战役”百日攻坚战。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周汉祥

  报道组:赖淼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