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国家城镇化战略转型 农行龙港市支行升格

温州网 2019-11-09 08:54:13

  温州网讯 昨天,农业银行龙港市支行正式对外挂牌成立。

  我国的城镇化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龙港市于9月25日挂牌成立,这是国家对城镇化新型管理模式做出的一次全新探索。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血脉的支持,今天龙港市支行又在原址率先升格成一级支行。据悉,自建镇以来,农行就在龙港扎根生长。1985年农业银行龙港分理处在龙翔路设立,紧跟地区发展的步伐,与区域经济同频共振是农行一直坚持的立行之本,2007年龙港镇政府搬迁至龙港大道,农行紧随其后并将龙港分理处升格为龙港支行。

  近年来,农行龙港支行不遗余力地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建设,发放基础设施项目贷款5.1亿元,大力支持城市建设;为小微企业、个私业主发放普惠贷款4.88亿元,为市场经济蓬勃发展添柴加薪;为市民累计发放按揭贷款15.48亿元,致力帮助广大市民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理想生活。截至9月末,农行龙港支行存贷规模超92亿元。

  作为金融“国家队”,农行在龙港不断加码力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此次借升格之机更把龙港市支行未来的高速发展作为温州分行核心重点工作之一。农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岐表示,农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龙港市支行的经营发展,积极探索金融服务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的新模式,打造农行样板。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通讯员:黄克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