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办首届成品鞋专业展会:扩大鞋都影响 推动买家下单

温州网 2019-11-09 08:55:04

  温州网讯 昨天起,2019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在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和以往同类展会相比,此次活动尤其注重围绕“买”进行组织实施,以满足专业买家现场对接交流的需求,助力鞋企签下订单、取得实效。

  此次采购节由鹿城区政府、市鞋革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为期3天,位于会展中心1、2号馆,共有12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奥康、康奈、巨一、大东、飞丹等大型知名鞋企。它是2019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五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博览会的组成部分,也是我市首次举办专业性成品鞋类展示活动。

  鹿城区商务局副局长麻钞介绍,突出“买”的元素,是此次活动的最大特点。为促进买卖双方精准对接,组委会走访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全国15个专业市场进行宣传,搜集到超6万条买家信息。尤其是邀请到百丽国际(旗下有百丽BeLLE、思加图STACCATO等品牌)、天创时尚(旗下有接吻猫KISSCAT、蹀愫tigrisso等品牌)、欧洲最大的鞋类零售商戴希曼等国内国际的采购商,及超千位专业买手参与订货。

  中国鞋都(鹿城鞋艺小镇)内还设置了分会场,安排8辆车分上下午定时往返两个会场之间,方便客商实地参观鞋企。

  今后,鹿城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以扩大中国鞋都影响力。计划每年6月和11月举办一年两季的鞋类时尚订货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睿

  报道组:戴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