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赏洞头海景边开车 追尾大货车被撞报废

温州网 2019-11-09 09:11:00
交警到达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一辆黑色轿车横停在路上,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一脸茫然地站在路边,看着一地散落物不住发出劫后余生的感慨。

 

  温州网讯 11月7日下午,洞头区交警大队六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灵霓大堤东围堤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受损严重。交警到达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一辆黑色轿车横停在路上,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一脸茫然地站在路边,看着一地散落物不住发出劫后余生的感慨。

  11月7日15时许,张某驾驶浙C1XX19小型轿车从洞头出发往温州方向行驶,途经77省道东围堤路口时追尾了一辆皖S号牌重型仓栅式货车。造成浙C1XX19小型轿车车头严重受损,经保险公司定损达到报废标准。所幸张某驾驶时有系安全带未受伤。

  据当事人张某说,他是来洞头办事情的,返程经过灵霓大堤时被车窗外的风景所吸引。看着碧海蓝天、海天相接的洞头海景,张某被深深吸引。竟忘记了自己在驾驶高速行驶的汽车。之后的天旋地转伴随着一声巨响,张某才知道自己已经追尾了前方车辆。

  洞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途经洞头路段时请集中精力谨慎驾驶,切不可因为窗外的风景而在驾驶途中分心。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黄宁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