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争道引发五人群殴 “路怒”导致三人被拘留

温州网 2019-11-09 09:12:48

  温州网讯 近日,一群人在温州火车南站区域大象城门口打架斗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昨天,温州南站派出所发布消息称,该案是由两车争道引发口角,双方5人参与打斗,其中3人已被行政拘留。

  据铁路警方称,11月1日下午1时20分,温州南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大象城门口发生打架斗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迅速控制住参与斗殴的5名嫌疑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查,王某(安徽人)驾驶车辆与郑某(温州人)驾驶的车辆在大象城门口附近的道路上因争道发生口角,随后王某下车,从后备厢拿出汽车牵引钩,跑到郑某的车边将其脖子掐住进行威胁,此时王某车上另外两人也已经下车(经了解是王某的父亲和母亲),郑某车上的林某见此,立即下车从后备厢拿出一根棒球棒,冲上前与王某一家进行斗殴,其间,双方互有损伤。

  鉴于双方当时的情节,铁路警方当天对王某及林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前天,王某的父亲也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金博凯吕章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