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应急管理学院成立

温州网 2019-11-09 09:13:57

  温州网讯 继温州市退役军人学院前不久揭牌成立后,昨天温州应急管理学院又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温州应急管理事业将展开多方合力、共谋发展的新篇章。该学院将在应急人才培养、应急信息共享、应急资源整合等方面,为我市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该学院将妥善利用退伍的在校学习学生和教官资源,组建全市第一支高职院校应急救援科技分队,并依托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成立无人机救援小组,以为救援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为主,对森林防火、防汛防洪、地震泥石流等突发灾害应急支援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平安社会”建设,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底线。

  目前,温州应急管理学院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测试已结束,安全防范技术、消防工程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等专业共计招生100余人,此次扩招学生就读方式灵活,学业完成后可获得全日制大专文凭,符合条件的还能享受学费资助。除全日制学历教育外,学院还将开展函授、远程等多种成人学历教育,大力培育应急管理技术人才。

  来源:温州晚报

  □刘彩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