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小聪明伪造车牌 车主被拘5日记12分

温州网 2019-11-09 09:43:47
近日,苍南县桥墩镇一名驾驶员为了骗过监控,竟伪造变更车牌,最终受到严厉处罚。

  温州网讯 近日,苍南县桥墩镇一名驾驶员为了骗过监控,竟伪造变更车牌,最终受到严厉处罚。

  日前,有群众向苍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桥墩中队举报,称自己的“柳州五菱”在没有违法的情况下,多次收到违法通知短信。民警收到举报后,立即通过车辆违法地点、时间等信息展开调查,发现该群众反映的违法行为均属一辆现代越野车,且两车车牌一模一样。

  11月7日下午5时许,民警联系现代越野车车主黄某来中队配合调查。面对民警询问,黄某拒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但看到自己的行车轨迹监控后,只能说出了实情。

  黄某称,他用一张仿车牌底色带数字的小铁皮和一块磁片,将车牌末位数字更改,上路行驶时就没了顾忌。

  目前,黄某因伪造、变更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予以行政拘留5日,记12分、罚款4000元的处罚。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林花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