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家园 美丽四川——四川省商务旅游文化推广活动登陆伦敦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11-09 10:03:44

  中国驻英使馆教育参赞夏建辉讲话(白天行摄)

  人民网伦敦11月8日电(白天行)四川旅游文化推广活动“熊猫家园美丽四川”日前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举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务主任尼尔·麦克林博士,中国驻英使馆教育参赞夏建辉、文化处副主任马蕾、四川省旅游和文化厅巡视员姚界平、英国董事会伦敦主席大卫·斯金格·拉麦赫等出席并发表了讲话。来自英中双方各界人士1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上除了对四川的文化和旅游的专题介绍之外,主办方还带来了四川特产供嘉宾品尝。现场表演包括了传统川剧变脸、来自LSE伦敦商务孔院的女中音歌唱家Phoebe Haines用中文演唱歌曲《康定情歌》等等。

  该活动希望通过轻松的互动让在场嘉宾更好地了解四川的文化和旅游魅力,进一步促进四川与英国的旅游与文化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也是孔子学院平台上再次推出融文化、旅游和商务特色为一体的交流推广活动。

【1】【2】【3】【4】【5】

(责编:燕勐、杨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