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的民生期待 | 瓯江口集团用最短时间解决落地企业用水用电问题

返回专题

我的民生期待

“我们公司西侧附近没有用水接入口,企业用水十分困难。”近日,温州市蓝图文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求助温州新闻网,希望能尽快解决水电问题。

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瓯江口集团公司接下了这个“难题”。

瓯江口集团公司第四党支部赴蓝图文具举行支部服务日主题现场办公活动,瓯江口集团公司业务经理张滨具体负责。了解相关情况后,张滨立即组建了专业队伍,通过查阅相关给水施工图,在企业北侧100米处找到了一条DN200市政给水接入口。但是这个接入口是从经十二路综合管廊给水管内接出,目前还未通水,需要综合管廊内给水管冲洗消毒后才能通水。

冲洗消毒的水源是个大问题,水源要从起步区过来,经半岛北路后到达经十二路接口处,距离近4公里,必须要安排一套很详细的冲洗消毒计划。张滨和上海建工技术人员几度协商,终于制定了一套冲洗消毒方案。8月20日早上,张滨把洗消毒方案送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技术部审核,得到了该公司技术人员的认同。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准备和消毒操作,水质经化验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顺利实现通水。

蓝图文具企业自来水接入口距市政接入口有100多米。为了打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张滨考虑布置给水管线路并给予安装。他赴现场勘查,制定出一套最佳的施工措施方案并要求施工单位尽快施工。现已全部完成并具备企业接水条件。

邀您来当阅卷人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都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