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治理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防洪御潮达到20年一遇

温州网 2019-11-10 08:54:00
该项目的竣工为鹿城区山福镇防洪御潮建立有效屏障,成为生命及财产安全的坚实堡垒。

  温州网讯 近日,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共同召开瓯江治理一期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同意瓯江治理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的竣工为鹿城区山福镇防洪御潮建立有效屏障,成为生命及财产安全的坚实堡垒。

  据了解,瓯江治理一期工程位于鹿城区山福镇,西起瓯江翻水站,东至选岙山脚,堤防(护岸)全长4.69公里,是全国独留入海河流治理工程的组成部分,通过建设并结合区域内部防洪排涝河道整治建设,区域外江将形成一道相对有效的防洪御潮屏障,使区域防洪御潮达到20年一遇。该工程总投资3.4亿元,于2014年5月5日正式开工,2017年8月15日通过完工验收,曾荣获2018年度省级“钱江杯”和市级“瓯江杯”优质工程奖项。

  鹿城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瓯江治理一期工程是近年来鹿城区通过竣工验收的省重点水利项目之一,将助力鹿城区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迈向新台阶,为夯实“五水共治”成功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乐燕 林迎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