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金属行业新生态 2020互联网+金属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温州网 2019-11-11 07:34:39

  温州网讯 昨天,2020互联网+金属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市区新南亚大酒店举行。来自我市金属行业的近百位企业家代表、互联网领域嘉宾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金属行业如何插上互联网+“翅膀”实现高速高质发展。

  目前,我市已有近千家金属企业。“数字经济正在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金属行业领域,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的配套技术和生产方式开始得到大规模应用。数字经济正在变革产业结构,倒逼传统的监管制度与产业政策加快创新步伐。毫无疑问,数字经济可以推动金属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温州市工商联原副主席王心阜在论坛上表示,我市金属行业各企业应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创造技术深度融合打造智能智造新模式,不断推进金属行业制造模式向柔性化、网络化、个性化生产的新趋势发展。

  论坛主办方负责人、杭州众钢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健博认为,以数据资源为核心的数据生产力正在改变世界,大数据已成为推动当今世界发展与产业创新变革最为迅速、最为活跃的新技术和新趋势。“互联网+金属行业,能够把科技创新注入金属行业,将金属行业生态链上的所有参与者紧密连接起来,并通过科技创新优化金属行业供应关系,依托大数据推动产业供应链变革,携手打造一个开放、共享、高效的数智互联生态体系。”王健博说。

  据悉,此次论坛由杭州众钢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主办,活动主题为“数智互联·创享未来——携手打造金属行业新生态”。海康威视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行销专家郑繁韬、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周德文等先后登台,分享了对于互联网+金属行业创新发展的见解与看法。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