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推出“农业先锋贷” “贷”动农民创新创业

温州网 2019-11-11 07:37:00
由银行、保险公司、担保公司联合开展农业先锋贷试点工作。

  温州网讯 “有了这50万元贷款,就能更好地保障合作社接下来的采购和经营了,真是送来了及时雨!”近日,瑞安市农业先锋贷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瑞安市农行举行,顺泰毛芋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林志寅高兴得举起手中的授信牌子。据了解,这是瑞安市率温州之先,由银行、保险公司、担保公司联合开展农业先锋贷试点工作。

  据悉,农业先锋贷支持对象原则上是瑞安市及镇街农合联理监事,瑞安市“十大农创客”,温州市级及以上农业龙头企业、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性家庭农场法人代表,瑞安市域内农业创业大学生,并采用担保公司、银行和保险公司三方风险分担机制,按2:6:2的比例分摊贷款本息损失风险。“被支持对象50万元以内的融资贷款,只要资信符合银行要求,一般无需再提供额外抵押或担保,享受基准贷款利率,贷款对象的融资成本明显降低。”该市供销联社(农合联)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徐云云说。

  “在第一批试点推出后,接下来将扩大受惠对象范围,让更多农户享受到政策红利。”徐云云说。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本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