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温企有哪些亮点 鸭舌礼盒请来网红做直播

温州网 2019-11-12 07:10:15

  森马员工全力备战双十一。□森马集团供图

  温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天猫、淘宝以更快的速度不断刷新着自己创下的商业纪录。源于2009年的“双十一”,今年已经来到第11个年头,参加促销活动的温州企业都已“轻车熟路”。昨天,记者探访多家参加“双十一”促销活动的温州企业发现,他们今年的促销手段可谓亮点频出。

  鸭舌礼盒

  搭乘网红直播“顺风车”

  天猫方面的统计报告显示,农特产品在今年“双十一”开场的销售表现亮眼,千村万乡的时令农货、特产品借助聚划算的商业爆发力持续“卖空”。

  据统计,今年有1000个农业基地的农特产品在天猫“出道”,从农场源头直供消费者餐桌。主营熏鸡、鸭舌、鸭掌等产品的天猫藤桥官方旗舰店,今年第一次搭乘网红直播间“顺风车”,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与头部主播(指最受欢迎的网红主播)薇娅viya合作,11月1日、11日各有一场直播,每场直播专门介绍鸭舌的时间仅5分钟左右,但每场都能卖出超过1.5万单。”藤桥食品有限公司电商运营总监胡尖告诉记者,薇娅素有“淘宝第一主播”的美誉,具有强大的“带货能力”,双方从年初就已开始接洽对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观看直播的多为大学生、职业白领等年轻群体,藤桥食品有限公司还别出心裁地打造了直播礼盒定制款产品,里面包含鸭舌、鸭掌、鸭脖、鸭翅等年轻人喜爱的各类小吃,售价在50元左右。受直播活动带动影响,藤桥官方旗舰店今年“双十一”多款产品成为爆款:400g精装熏鸡不到15分钟售完8000只,原本备货预计可销售至中午;500g袋装鸭舌截至11日17时已销售200多万元,同比增长15%……

  同为温州特产名品店的天猫初旭食品官方旗舰店,店铺装扮一新,产品页面挂有“天猫全球狂欢节”标志,积极迎战“双十一”。记者浏览页面发现,该店铺480g原味鸭舌原价为168元,活动价为143元,但消费者使用天猫购物津贴、店铺优惠券后,3包参考到手价约为118元/包。由于优惠力度较大,该款产品月销量已经突破1万单。

  鞋服企业打造

  复古国潮风“新宠”

  据天猫统计,今年有超过1000万款商品登陆天猫“双十一”,超100万款新品首发。记者发现,温州企业今年借助“双十一”发布的新品,呈现出了一股国潮热。

  天猫康奈官方旗舰店推出的K.E-HOP情侣老爹鞋成为店铺“新宠”,一经亮相就广受欢迎。康奈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产品是康奈今年“双十一”的明星产品,由康奈与法国设计师Eugene Riconneaus联名打造,以象征中国文化的烟花为设计灵感,产品呈现出渐变绚丽的效果,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90年代的老爹鞋,中国元素的烟花象征着热情与美好,我们希望借助‘双十一’引发一股复古国潮风。”该负责人说。

  在天猫森马官方旗舰店里搜索“国潮”二字,也能找到十余种产品,涉及鞋子、卫衣、挎包等不同类型。这些设计独特,又兼具复古风格的产品,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热捧。借助“双十一”东风,森马的销售额也在不断攀升,截至11日16时左右,森马电商“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已经突破12亿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