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对乘客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开罚 半天53名乘客被查处

温州网 2019-11-12 08:45:00
高速主线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款200元,记2分;乘客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的,对违法当事人罚款50元。

  高速交警对未系安全带人员进行查处

  温州网讯 昨天起,浙江高速交警将在全省高速公路各出入口、服务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邀请媒体随警作战,严查未系安全带违法行为,查获一例,处罚一例,曝光一例。昨天上午,温州高速交警分别在乐清、平阳、永嘉、分水关、潘桥、温州东等高速收费站附近设卡,检查车辆382辆、人员812人,驾驶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46人,乘客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53人,均依法给予了处罚。高速交警在检查中发现,驾驶员、副驾驶座乘客基本上均能按规定系上安全带,但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相对人数要多一些。据现场了解,不少乘客不知道坐后排也要系安全带,安全意识薄弱。

  按照规定,高速主线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款200元,记2分;乘客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的,对违法当事人罚款50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 闵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