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电商"双十一"战果丰硕 截至昨日16时森马突破12亿元“大卖客”超3.2亿元

温州网 2019-11-12 10:10:07

  温州网11月12日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黄冰娥)11月1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剁手族”纷纷进入“一时疯抢一时爽,一直疯抢一直爽”模式。在“双十一”带来的巨大网购商机里,瓯海电商企业的销售数据可圈可点。

  3分51秒,破亿;10分07秒,破2亿元;49分48秒,突破5亿;6时36分,突破10亿元大关……当“双十一”0点钟声响起,服饰行业“大佬”森马捷报连连。上午11时39分,森马电商销售额突破11.417亿元,追平去年“双十一”全天总业绩。截至16时,其销售额已突破12亿元。

  据了解,今年是森马第7年参加“双十一“活动,不局限于专注销量提升,森马电商供应链、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各方面也在不断精益求精。为了避免消费者“购物一时爽,快递堵路上”的痛点,企业推出提前发货的配送模式。消费者只要在预售期间按照规则参加活动,便能让“双十一”快递提前到达。早在10月底,旗下巴拉巴拉便发出3万余单“双十一”订单。截至目前,该品牌也一直稳坐天猫童装板块榜首。

  “双十一”是消费者的狂欢节,更是电商人的一场大战。作为阿里巴巴流量分销的合作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疑是这些电商人的亲密战友和智囊团。“大卖客”是数字产业化的典型,衍生了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打造360度生态返利平台。该企业成立于2017年7月,仅用3年时间,这家年轻的企业已成长为园区孵化的“独角兽”企业,经美联商汇(5000万美金占15%股份)估值超90亿元。

  今年是“大卖客”第三年迎战“双十一”,仅1个小时交易额达1.35亿元。截至16时整,交易额突破3.2亿元,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预计今年全天交易额可冲至5亿元。记者了解到,不同以往,当下各平台之间的竞争已经从单纯的GMV较量,演变成追求线上线下全场景联动的比拼。在助力电商发展中,“大卖客”发现低线城市用户在各类大促中能带来非常可观的销量,将眼光瞄准下沉市场。通过组建专门的招商队伍,与平台入驻商家进行谈判,争取大额优惠,同时在自主开发的电商导购返佣平台“红秀招”APP上进行“场景式”营销。目前“红秀招”APP已积累2000多万用户,平台累计交易额93亿元,累计返佣2.8亿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