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考核瑞安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温州市水利局 2019-11-12 23:37:00

  11月5日,省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现场考核组到瑞安市考核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温州市水利局调研员郑祥孩、瑞安市副市长池万松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人先后考察了陶山水厂、大路前供水站、山林供水站等农村供水工程现场,询问了解工程运行管理、“三个责任人”落实、水费收缴等情况,随后在市政大院会议楼一楼第十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池万松副市长就瑞安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及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汇报,郑祥孩调研员就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据悉,瑞安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任务在2019年底将基本完成,走在全省前列,省考核组对该市提前一年完成达标提标任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该市今后要在建后运行管理方面多下功夫,建立健全长效运行机制,加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提升运行管理水平,加强宣传工作,提高农村节水意识和健康饮水意识,确保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成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