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公安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温州网 2019-11-13 10:05:04

  温州网讯 11月11日,瓯江口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瓯江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春东出席会议。分局领导班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瓯江口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调研活动,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当前集聚区公安工作的短板弱项,探索社会治理的工作新措施,持续推动“治安绿洲”建设,形成调研成果。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分局领导班子、部分单位负责人围绕学习心得感悟以及调查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辉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确保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周辉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做到绝对忠诚。以政治建警为统领,教育引导全局公安民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做到绝对纯洁。要始终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警不断引向深入;要以主体责任层级管理为抓手,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构建具有瓯江口公安特色的大监督格局;坚持从严治警、全面治警,把党规党纪、警规警纪作为必修课,及时消除廉政隐患,确保瓯江口公安铁军风清气正、凝聚最强战斗力。

  要始终坚持担当尽责,做到绝对可靠。紧紧围绕争创全市“治安绿洲”的总目标,以此次调研成果为抓手,抓住当前各项公安工作面临的难得发展机遇,坚持以民意为导向、以实战为方向、以科技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构建瓯江口立体智慧防控体系,在助力经济发展、保障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城市治理上贡献公安力量,打造瓯江口公安特色品牌。

  陈春东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读书会的成果,他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思考,切实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好民主生活会,有始有终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目标,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谢品娉/文 黄伟/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