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温州网 2019-11-13 17:16:00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纷纷提出整改措施。

  温州网讯  11月1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纷纷提出整改措施。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紧密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18个是否”,认真对照检查问题,逐一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姜增尧在总结时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问题检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门纳谏查问题、依靠群众找问题,不断充实问题清单,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提前做好意见征求,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项准备工作,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基础;要持续推动整改落实,结合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治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做到动真碰硬、真抓真改、一改到底;要持续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领导班子要以更高标准、更严尺度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引导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转化为瓯江口开发建设、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