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食品(印尼)品牌展在雅加达开幕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11-13 22:08:45

  人民网雅加达11月13日电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食品(印尼)品牌展13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这是商务部首次在印尼举办中国食品品牌展,旨在加大自主品牌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将更多的中国名特优食品引入印尼市场,扩大我国食品在该市场的影响力,并为中国和印尼企业的务实交流搭建平台。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近6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河南、安徽、福建、山东、广东、内蒙古、陕西、甘肃、湖北、四川、河北、吉林、天津等18个省市的58家优秀企业,展品涉及休闲食品、罐头食品、调味品、冷冻及保鲜蔬菜、食用菌及相关制品、包装相关机械及制品等。

  印尼国际食品展是东南亚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因展会兼具国际性、专业性和多元性等特点,吸引了东南亚地区食品行业巨头及相关企业参展。本届食品展总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共有15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6万名世界各国相关专业人士观展。

(责编:燕勐、杨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