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确保杭温高铁一期按时全线开工 力争早日通车

温州网 2019-11-14 07:13:00
把杭温高铁作为温州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和融入长三角、建设大都市区的支撑性工程。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百盛联合杭温铁路有限公司督查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建设。他强调,要把杭温高铁作为温州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和融入长三角、建设大都市区的支撑性工程,加码加速推进,协力攻坚落实,确保项目按时全线开工,力争早日通车投用。

  在百盛联合杭温铁路有限公司,姚高员一行详细了解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在建标段建设、征地拆迁、项目融资、站房建设、年度投资等方面进展情况,并现场研究协调有关难题。据悉,目前杭温高铁一期项目投融资、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工作稳步推进,项目正向全线开工加速迈进。

  姚高员指出,当前,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已进入加快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加快工程进度,以“跳一跳摘得到”为标准确定目标,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全线开工,力争早日完工通车。要强化工作保障,建立多级多方联动协调机制,组建专班集中攻坚,梳理问题清单分级分类处置,推动难题逐一销号化解、要素全面得到保障。要紧紧盯牢影响施工进度、通车时间的突出短板,细化时间表、任务表,落实专人跟进攻坚,以补短成效扫障碍、提速度。要严把项目建设的质量关、安全关,切实建成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姚高员要求,各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要把杭温高铁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到主要领导亲自统筹、分管领导持续跟进、精干力量一线攻坚,把时间细化到天、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强大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提速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参加督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