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迷别错过!这个周六温州有越剧专场演出 戏票免费领

温州网 2019-11-14 08:29:00
“‘越音飞扬’越剧专场演出”将于11月16日(周六)在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观演厅举行。

  温州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越音飞扬’越剧专场演出”将于11月16日(周六)在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观演厅举行。届时,国家一级演员,温州市越剧艺术研究会会长李珍珍老师,温州名票尹派小生孙弘将莅临观看、指导。

  越剧中国第二大剧种,有第二国剧之称,又被称为是“流传最广的地方剧种”。越剧长于抒情,以唱为主,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多以“才子佳人”题材为主。发源于浙江嵊州,发祥于上海,繁荣于全国,流传于世界,在发展中汲取了昆曲、话剧、绍剧等特色剧种之大成,经历了由男子越剧到女子越剧为主的历史性演变,艺术流派纷呈,公认的就有十三大流派之多。

  此次演出从开始筹备到演出历经了9个来月,演员都是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越剧班的学员们,在指导教师鲁雪娟手把手、音对音的耐心指导下,学员们有了不断滴进步与成长。《采茶舞》《读西厢》《血手印》《鲤鱼精》等经典越剧选段将让观众一饱耳福。经典的唱段,在小演员们的演绎下,将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11月13日-15日每日免费领票,市民可携带身份证至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咨询处免费领取门票,喜欢越剧的市民群众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李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