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夏天女大十八变,五官无当初混血模样

会火 2019-11-14 09:04:14

  近日,夏克立的女儿夏天的一组近照曝光,照片父女二人正在接受采访。照片一出,网友都大呼震惊:这还是夏天吗?

  夏天是加拿大籍主持人夏克立和台湾艺人黄嘉千的女儿,一档国民度颇高的亲子综艺让观众认识了拥有神仙混血颜值的夏天。

  夏天也比《爸爸去哪儿》时期长高了不少,褪去了不少节目中的稚嫩,皮肤也比小时候黑了许多,越长越像妈妈黄嘉千,但还是自信的大笑,夏天甚至还在纽约时装周走过秀。看得出夏克立夫妇对夏天是进行“放飞式”教育,只要夏天开心就好。

  不少网友不禁发出感概“不要对小时候漂亮可爱的孩子抱有太大期待”,娱乐圈中被认为“长残”的童星不在少数。

  7岁在《爱情公寓》中出演“雷哥”的朱佳煜,小时候十分可爱,虽然在剧中只出现了十几分钟,但却让观众记忆深刻。

  8月29日,朱佳煜晒出自己的近照,小时候很有个人特征的他变了不少,脸上依旧肉嘟嘟的,可是眼睛里似乎少了点光彩。

  很多人不敢相信这是雷哥,表示孩子长残了,没有小时候的可爱劲。

  其实小孩子成长变化的确会非常大,不少网友也认为夏天和朱佳煜等人并没有长残,是更加成熟稳重了,你觉得他们长残了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