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党政经贸代表团赴沈阳学习考察并走访看望吉辽温商代表

温州网 2019-11-15 08:26:00
把更多“温州好声音”带给身边朋友,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温州。

  温州网讯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率市党政经贸代表团赴辽宁省沈阳市学习考察,走访看望吉林、辽宁两省温籍企业家代表。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会见市代表团一行。辽宁省领导崔枫林等参加会见。

  唐一军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温州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在改革开放、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创新局面,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喜人,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当前,辽宁正着力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总体向好的趋势,各方面预期和信心在增强,也是各类企业到辽宁投资发展的大好时机。浙江与辽宁各方面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特别是温州民营经济发达,希望深化交流合作,开辟新途径、拓展新领域、丰富新内涵,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两地共赢发展。

  陈伟俊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对温州发展和在辽温商创新创业的关心支持。他说,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的成绩令人敬佩。温州与辽宁各方面联系紧密,互动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很大。温州将学习辽宁突出创业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特色做法,充分发挥温州人资源优势,共同分享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带来的巨大红利,在服务对接国家战略中更好发展自己,为东北振兴国家战略贡献更多温州力量。

  在吉林、辽宁考察学习期间,陈伟俊、王军、孙维国等市领导,还走访看望了两省温商代表。在与市领导面对面交流时,吉辽温商纷纷表达了眷恋家乡的赤子之心、落叶归根的桑梓深情,并就更好回乡投资创业、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加快项目落地等提了意见建议。陈伟俊说,温州人始终是温州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最有竞争力的优势,异地温州商会、海外温州侨团组织是温州最响亮的品牌。他寄语在外温商要当好“专家”,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坚定干好自己的事情;要当好“创客”,立足当地,服务当地,为区域发展创造财富、创造价值,更好服务东北振兴等国家战略;要当好“主人”,维护温商形象品牌,积极投身回归发展热潮,共同绘就温州发展的最美图景;要当好“使者”,把更多“温州好声音”带给身边朋友,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温州,在服务国家、奉献当地、助推温州中,干出新业绩、成就新梦想、赢得新荣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