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姚高员监誓

温州网 2019-11-15 08:24:30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市长姚高员监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市政府任命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2018年1月至今市政府任命的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市政府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正、副职等国家工作人员,共76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市人民大会堂4楼会议厅内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午15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姚高员说,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政府公职人员依法履职、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务实举措。希望大家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对党忠诚、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忠于职守,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依规尽职责,真情实意为民生,实干担当促发展,清正廉洁守底线,以更加昂扬向上、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温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建明、徐育斐、汪驰、殷志军、娄绍光、李无文、汤筱疏、郑朝阳,以及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