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15日凌晨再次对加沙地区实施空袭多人受伤 死亡人数增加到34人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11-15 09:34:55

  人民网讯巴勒斯坦宣布,15日凌晨,以军战机又对加沙南部地区进行空袭,造成多名巴勒斯坦平民受伤。目前巴勒斯坦方面死亡人数增加到34人。

  据巴勒斯坦媒体“祖国大地网“报道,以军战机15日凌晨又对位于加沙南部汗尤尼斯地区的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的“圣城旅”阵地进行了空袭,造成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巴勒斯坦抵抗组织发射了数十枚火箭弹进行还击。巴勒斯坦卫生部称,在过去的3天内,以军对加沙地区的空袭已造成3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报道还称,本周三,在以军对加沙中部地区的空袭中,现年38岁的杰哈德下属“圣城旅”重要指挥官弗拉吉被炸死。杰哈德表示,“弗拉吉烈士的血不会白流”。

  另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报道,埃及政府提出了在加沙实施停火的方案,以色列和杰哈德本周四早晨都表示接受埃及的停火方案,并达成了停火协议。但巴勒斯坦媒体称,停火协议没能实施。(安国章)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贾文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