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德靖:带领大坪村干部群众开拓创新,艰苦创业

温州网 2019-11-15 10:35:39
他以苦干实干、干不成决不罢休的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带领大坪村干部群众开拓创新,艰苦创业,改变了山村落后的面貌,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蓝德靖自2004年12月入伍服役,在部队期间受嘉奖一次,被评为优秀士兵4次,参加过奥运安保等重大工作任务,2009年12月退伍复员回家乡,后当选莒溪镇大坪村支部书记。

  在近几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他积极劝导群众拆除违章建筑,亲自带头清理房前屋后垃圾,在“三改一拆”中,拆除危旧房8间,并积极跟进为村民落实这8间的新建房手续,省去村民来来回回跑手续的麻烦。通过小城镇环境整治,大坪村庄环境变的更好了,在2018年获得“浙江省卫生村”、“苍南县美丽乡村环境优美村”等荣誉。

  在莒溪镇大坪大山脚自然村,有个地质灾害点,每次台风来了,他就带来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排摸险情,及时做好劝导人员的转移工作,遇到走不动的老人家就背到避灾场所,晚上为防止人员返回,等其它人睡了,他才能休息一会儿。他坚守“宁愿听到群众的骂声,也不愿意听到群众的哭声”的理念,奉献于保障群众财产生命安全的抗台抢险一线。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他以苦干实干、干不成决不罢休的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带领大坪村干部群众开拓创新,艰苦创业,改变了山村落后的面貌,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